而我重新認識我了

2012022217:58
你慢慢的慢慢的離開我~放任我的委屈 愛卻無法放棄

有多少個夜晚 照片陪著淚滴 你的影子只出現在夢裡

許多傷痕等待著痊癒 ~我膽小的不知該躲哪裡
 
觀望這世界漂流的愛情 彷彿剩我自己

我慢慢的 慢慢的改變了~執著不是唯一 此刻的我相信

我曾用盡全力 只為了你呼吸  時間會帶走我們的秘密

I’ve got SHE in me 刻劃的痕跡 仍舊那麼清晰

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

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

因為我愛過你 體會到最真實的擁有
 

我慢慢的 慢慢的成長了~回憶收進抽屜 鎖上我們的名
 
收藏所有過去  片段中我和你 悄悄定格了美麗的花火

I’ve got SHE in me 不知不覺的 一秒都不寂寞

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