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難猜............

2012090616:54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片: 愛要讓對方知道,珍惜當下~及時說出真ㄉ很重要,^O^
無論結果是否美好~至少勇敢過給過彼此遇上愛的機會;
以前我也總認為不說出對方也一定知道的~
也總會想猜不出就是緣份不夠~但錯了~
這和緣份夠不夠無關~人心難猜,對方要是猜錯
猜不出的話錯過了不是很可惜ㄇ?
你我一生中能有多少可以這樣錯過ㄋ?
每一次的錯過不都是一份遺憾ㄇ?^^
 


  •   Imagenation 於 2012-09-14 14:26 2F
  • 哈哈~ 看來妳是真的想太多囉!

    不要把太多的時間都花在人心的猜測上喔!
    這樣的生活會很痛苦的~
    會屬於妳的還是妳的, 經營好妳現有的比較重要~
    加油囉!
  •   Imagenation 於 2012-09-11 10:00 1F
  • 說的沒錯喔!

    不過有時反向思考一下!
    或許對方只是不想直接說白而已...
  • 版主於 2012-09-13 14:37 回覆
     是ㄟ~遇到那樣的人我就頭痛嚕~總怕要是猜錯了不就又造成誤會~

    像最近剛分的男朋友要去澳洲兩年~我跟他說出國前送我件記念品ㄚ^o^
    結果他買送一個亮藍銀兩個雙心疊在一起,週圍鑲水鑽(假鑽)的鑰匙圈給我,上面還刻love me

    ,拿到時我傻住了~問他這意思是你要我愛你?是你愛著我嗎?

    哈~他的答案讓我更傻眼ㄋ~他說ㄚ~"我只是覺ㄉ它好看~沒注意上面刻什麼字."....><
    還有~因為他要出國手機就轉賣給我~但我沒用過不會用智慧型手機~要他找空北上時教我~
    原本他是說沒空~可後來又說可在情人節那天教我~又說只是純教我用手機,
    不是為了情人節~後來也真ㄉ教了一個小時就離開~
    我真不懂了~或許真的只是剛好ㄅㄚ還是他是在說反話ㄋ?(獅子座ㄉ)

    不好意思跟你說這些~ 謝謝你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