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是真ㄉ感到開心的!!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^^

2012022100:07
 

{#}雖然~你我因為一個不明ㄉ事件~從有話聊ㄉ好友到現已陌然~對我也不再關心~

但謝謝你在那幾個夜晚的暢談中~曾讓我開心心動過{#}


每晚看見你和你心中ㄉ程又青開心暢聊時~~真是既羨慕她更替你感到開心~

因為有人比我更能讓你感到安慰~更能填補你內心ㄉ寂寞{#}

這樣ㄉ發現讓我不能再自欺再傻等~~{#}

告訴自己~必須將對你ㄉ情感升華成對普通朋友ㄉ關心~~{#}

雖然我不是你心中ㄉ程又青~而你也不是我ㄉ李大仁~(有點難過){#}

但真心祝福你~希望在每個夜晚和她暢聊後你是真ㄉ感到開心的~{#}

也祝福我自己~也能有專屬我自己ㄉ李大仁{#}
{#}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{#}{#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