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...有點冷ㄉ~博君一笑~!!^o^

2011121015:10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哈哈哈...有點冷ㄉ~博君一笑~開心愉快ㄛ~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^o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1.花枝意麵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招牌上寫著「花枝意麵」,就叫碗來吃吃看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?面根本沒有花枝,覺得被騙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問老闆娘:「老闆娘,我的花枝意麵?怎麼根本沒花枝呢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娘:「花枝是我的名字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  2.帳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:"我想我是喝多了,請給我一點什麼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能醒
酒的東西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侍者說:"好的,我這就去拿帳單."

          3.日行一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:「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,我今天做到了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:「很好啊!說來聽聽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:「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,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都投到
郵筒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:「......」
 


  •   風雲 於 2012-02-08 07:25 1F
  • 報上登出一份通緝令,小查理看到了,問:“這是什么?”父親說:“這是抓壞人的通緝令。”“那么,照片是誰的?”“是壞人的。”“啊?”小查理一臉困惑,“為什么不在拍照時就抓住他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