✪‿✪湉~語錄~

2011121623:11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~*¨*•♪♫•*¨*
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¨*•♪♫•*¨*~~
         1 .  愛是一種震撼~~也是一種無力感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肯定ㄉ愛情~~有時候也是一種折磨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若不專~~蜜語再甜 ~~再多也枉然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缺乏勇氣ㄉ愛情~~開不了花也結不了果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2 .  ღ 無論咫尺還是天邊,讓美好祝福永遠ღ

 

      3 .  ღ 即使受过傷~流过淚~仍然還有再愛一回ㄉ勇氣ღ~^o^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4 .  ~~ 憂愁是一天~開心也是一天~別被憂愁困住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自己嚇自己~~~每天都要開心笑一個ㄛ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5.  不想活在一成不變ㄉ生活裡~就應該勇敢ㄉ嘗試改變~ 
  

  6.  謝謝你走進我的世界,讓原本的黑白變得絢麗多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✿因為有你所以快樂✿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7. ~~ 真正ㄉ幸福往往是在不起眼ㄉ身邊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 真心ㄉ對待他人一定能獲得最大ㄉ幸福~✪‿<

    8 . 
愛,請真愛,"因為我愛你,所以也希望你會愛我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而不是"因為
你愛我,所以我才愛你"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愛一個人,請站在他的立場上為他著想,愛一個人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請讓他自己選擇
幸福的道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
  •   ps 於 2011-12-10 14:38 2F
  • ㄣ,,,ㄣ,,,ㄣ,,一起加油,,{^}{^}~ 
  •   ps 於 2011-12-09 18:12 1F
  • 朋友,,ps,又來敲門嘍~嗚…你的第一條我都有耶!要怎麼辦?愛情的習題,,好難喔~~~^^" 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10 14:28 回覆
    就是ㄚ~我也覺ㄉ好難ㄚ~那一起加油~努力ㄅㄚ~
    願我们都能早日輕鬆ㄉ得著真愛ㄚ~